【童颜夫妇】等待救赎 - 01

(前身名为:恶梦降临)- 感觉取错了文的名字,所以改了一个比较贴切的。

我又来了,感谢大家没喷我,我还以为会被喷个不停呢。

老实说,我还没完全写好稿子的,所以一直都不敢放太多上来,怕放完了就没有了,接着又变成大坑了,所以大家凑合着来看吧,我会努力再填补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我这种写法?

⚠️ 郑辉 no 作 no die,要作就作大它,一并收拾 (虽然我还没决定好他的下场会是什么,那个得让咱老韩来决定)

⚠️ 取名废,真的很想换个好一点的名字 🙄


⚠️ ooc 预警:不好的是我的,所有美好的都来自原创者





⚠️ 文内应该都不会有车,我不厉害写车 😅





⚠️ 佟年绝对不会被郑辉沾污的,那小子绝对没有那个资格 👎



⚠️ 可能会变成大坑,我原本就不是厉害填坑的主,但是嘛,很多脑洞和想法一直在脑里转啊转,不写出来怕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就写出来舒服一些。 不喜请绕过哦。。。


-----------

佟年仍然被黑暗包围着,在这个天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里,她流下了多少次的眼泪,只是泪水都被严密的眼罩给吸收掉了,仿佛告诉她连流泪的权利都没有了一样。

谁,能来把她救出去呢?

无数次临近崩溃的时间里,心里,脑里只浮现一个人的身影,一个人的名字。也只有靠着这个名字,佟年才能勉强提醒着自己不能崩溃,不能倒下,为了他,她不可以放弃信念,一定要为了他保持住理智,无论如何也要活着出去见他最后一面的信念。

韩商言,我会努力回到你身边的,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但是我答应你,不到最后一刻,就算只剩下心跳和呼吸,我也仍会努力坚持到底,尽力回到你身边的。

然而,韩商言知道自己失踪了吗?记得她前阵子还亲自送他和 KK 战队全员前往挪威参加为期两个星期的封闭式集训。

原本打算随队的她,在临要出发前的深夜里收到教授的紧急信息,说因实验室突然接到政府的特别钦点,有高度机密的个人负责项目要她协助完成而被迫留下处理,得知此消息的韩商言,除了黑着脸也只得无奈地接受这消息,谁让自家小孩如此受国家重用呢?

因坚持要送他们上飞机的佟年,隔天早晨随着巴士一起前往机场。 在 KK 的专属巴士上,韩商言除了各种唠叨如何忙也要按时吃饭,不要熬夜,照顾好身体之外,还特意嘱咐她要每晚保持联系。 可随着她多次经历,凡在处理高度机密项目的情况下,尤其涉及政府的机密问题上的时候,肯定会被要求上交一切能向外界沟通外泄的仪器,尤其手机,而且也不知会忙到几时,所以就跟他如实报备,以自己的能力范围,预定大概会一个星期无法联系,要他别担心,等她忙完了会立刻与他联络。

估计他这几天联络不上她也只会以为她是因项目忙的吧?此刻无不觉得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的无助感。

她的父母亲放了个长假出去旅游了,室友亚亚和纯纯也趁着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去了,估计现在也没谁会知道自己已经遭遇不测了吧?

至于自己是如何落得此刻的下场,她只记得那天,她与教授透过电话信息交流,因涉及较为机密的项目内容,相关人员把他们约在了校园外的咖啡厅详谈。而正前往目的地的她,因着地点与宿舍有段距离而选择了抄捷径,经过公园路上突然被一个很强力道的手臂从背后扣住了颈项,然后强行被拖进草丛里,随着被染有呛鼻气味的布覆盖口鼻而很快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就已经是这样了。

想到这里,佟年非常悔恨自己那天为何不听韩商言曾经的叮嘱而选择了走人集较少的捷径呢? 是否如果她听话的话,她今天就没事了?

再次陷入绝望的边缘,那她可以怎么做才能脱离困境? 能发觉自己消失的人都没有,加上她连绑匪是谁,要些什么她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连最基本的动作都做不到的她,又谈何脱逃呢?

想起来也奇怪,自从醒来以后,虽然不知道绑匪有没有在身边,但对方也从未动她一分一毫,连水和食物都没给过她。

如此想来,佟年有些害怕,绑匪该不会是打算让她挨饿脱水致死吧? 真的会如此吗?她的眼眶又开始湿润了起来,难道就真的这样永远不能与他相见了吗?就这样死去吗?

不甘心,她一点都不甘心...... 就算死,她也想死在他怀里,哪怕要离开了,也要看他最后一眼,跟他说她会在天上保护他,要他别伤心,别难过,然后在他温暖的怀抱里安心地离去。她不想就这样离开,不甘心就这样什么都做不了地离开。

眼泪又开始溢出,因着伤心绝望,她毫无顾忌地放声大哭,虽然嘴里所发出的只是微弱的呜吟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体因超出负荷而倦意再次袭来,她也不知不觉地渐渐意识模糊,陷入了黑暗当中。

其实,佟年不知道的是,在她开始哭泣之前,她身边一直坐着一个人,安静地观察着她。

------------------

亲亲们若有时间或想法,欢迎留言哦,有时候缺乏灵感的我,也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晚安!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