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等待救赎 - 16

--------------------------------------------------------------

 

看着眼前还在沉睡着的佟年,郑辉真是有一点得意之光。

 


又两天过去了,似乎一切都进行的很不错。

 


自那天他调整药物剂量之后,佟年一天能跟他交流的时间多了起来,少了安眠药的催化,她一天至少能起来一,两次,而且清醒的时间大概能保持在半个至一个小时左右。

 


别看这么一个短暂的时间,毕竟他不能让她过于长的时间清醒着,要不然很容易会想起什么的。

 


目前,在他调配药剂成功,让她在半清醒半昏睡的状态之下,她似乎也很容易接受他对她的说辞。

 


她问他,她是谁?叫什么名字?

 


他告诉她,她是他的天使。所以她的名字是天使。

 


她问他,为什么自己都不能自己活动,为什么一直要打针吃药?得靠他的帮助才能自理生活?

 


他告诉她,她生病了,因为他很爱她,所以他愿意照顾她,守护她。


她问他,为什么一直听到佟年这个称呼。

 


他告诉她,其实童年不是个称呼,是个名词,因为她一直很想回到小时候没发病的日子,所以可能一直听到这个名词。

 


她问他,他是谁?他叫什么名字?他们怎么认识?

 


他告诉她,他们是学校里认识的青梅竹马,他是她学校里的师哥,所以她叫他师哥就好。

 


她问他,她是不是很惹人厌?是不是没有朋友?为什么生病了都没有人来看她?

 


他告诉她,不是,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但是因为必须养好病,她不想让别人担心,所以他没告诉其他人她生病了,怕别人打扰,他也没给他们地址。

 


其实,这都不是谎言,只是裹上了糖衣的事实而已。

 


佟年,妳不知道,其实我是真的很享受和妳在一起的时间,哪怕只是每日的那短短的时间,我都非常欢喜。

 


-------------------------------------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