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等待救赎 - 24

---------------------------------------------------------------

 

从监控主机找出正确的回放时间,回到佟年的房间的郑辉,不停透过手机软件回放着今天所发生事情的监控记录。

 

不可置信的看了看面前的人儿,手也气得有点发抖。

 

佟年她,果然都是在骗他的吗?

 

透过回放着的视频里面,他看到她在他回来之前曾经醒过,之后在他离开房间之后,她也再次醒过一次。

 

最不可思议的是,在被下了药之后,受到某程度药效限制的她,还能背着他拿起电话向外求助?而且,还是很快就破解了他已经上了锁屏的电话界面。

 

她是怎么知道他的锁屏密码的?难道是窥探了很久了?还是只是碰巧而已?

 

大概只有顽强意志力的人才能办到的事情。而她这强烈的意志力来自于哪里?无非就是对那个恶魔的思念而已,不是吗?

 

如果这不是欺骗,那是什么?

 

郑辉无法相信,原来她一直都在欺骗着他的感情。

 

原来这几天,她都是在假装失忆的吗?之前都那么乖顺地配合着他,竟然都是装出来的?

 

呵,简直不可思议。果然她被那个恶魔已经同化到这样的程度。

 

她已经深深地被他洗脑了。

 

看着她打开他的电话,他恨自己没有将监控角度调得更好一些,她到底用了他的手机做了什么,以这个角度,他是根本看不见的。

 

但是,他很确定她是发了什么语音信息,因为,他注意到她把电话放到嘴前录音了。

 

到底是发了给谁?他几次尝试查找能使用语音信息方式发送的软件,但是全都处于他之前留下的状态。

 

呵,看来她意识还挺清晰的,连较为繁杂的删除和清空记录的动作都能记得操作。

 

但是,如果要知道也不是完全不能,以他的聪明才智,连刘教授的微信账号他都能走后门复制使用了,更何况是如此容易猜想的情节?

 

而且,她和他圈子里有的是谁,他大概也能猜出个一二,应该都会是实验室里的人了吧?亚亚吗?

 

不可以,没有凭据他不能乱来,等他找到了,他自然会按照情况采取行动。

 

反复回放她使用他电话录音的一幕。

 

哼,求救?她居然求救?

 

看来药物的剂量仍不够控制她强烈的意志,他的计算终究还是出现了 bug。

 

没办法,那就只得加强用药剂量了。其实,除了催眠之外,他还留了一手,虽然他不是很想使用,这样他就变成只能单方面拥有她了。

 

不过,暂时先这样吧,给她再一次的机会,毕竟他也想和她说上最后一次话。

 

抬起头,看向已经陷入昏睡的佟年,郑辉将手掌放到她的脸上磨砂着。

 

佟年,妳真的如此讨厌我吗?

 

我这么爱妳,为了能跟妳在一起做了那么多的牺牲,连尊严和自由都赔上了,妳居然还想着要离开我吗?

 

眼神带着愤怒和不可置信地注视着她的睡颜,他手指也不受控制地往她日间消瘦的脸使上力道捏。

 

"不行,我一定要将妳保护好。既然妳不领情,那就别怪我狠心。"

 

似乎做好了决心,郑辉往摆放着绳索的角落看去。

 

佟年,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妳好。就算妳怪我,我也必须要做。谁让妳那么不听话呢?

 

是妳逼我的。

 

----------------------------------------------

抱歉,今天其实是有二更的,刚下班回家而已。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能遇到如此的你们是我大大的福气!

  

还有,大家可以叫我懵懵哦,不要叫我大大啦,我真的不是..... (捂脸)

评论(2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