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等待救赎 - 30

---------------------------------------------------------------

   

“年年,终于没事了,辛苦妳了。好好睡上一觉吧,等妳醒来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郑辉对着终于成功进入人工冬眠状态的佟年小声安慰道。

   

几个小时前,按照着自己透过多个管道得来的疗程资料来进行药物注射和物理降温方式,诱导她身体进入目前这个状态里的他,因为之前还未抓准药物剂量,见证了几次她身体因为药物作用不够,无法真正进入冬眠状态所引起的寒战反应,心里残留了少许的余悸。

   

还好他没有放弃,继续跟着资料里面的教法,不断往她静脉增加用药量,她才终于进入完全的冬眠状态里。

   

人工冬眠是现代医疗界研究出可以有效治愈严重外伤,感染,中毒或受精神创伤的患者。都是以药物和物理降温的方式来使患者的中枢神经的保护性起效,将人体处在沉睡之中而让自身的细胞进行自行修复受创部位的一种治疗方法。

   

既然佟年是长时间被那个恶魔污染了思想,就连他使用催眠的方式都不能修复,那么下一步就只能他用这个疗法让她好起来吧。

   

稍微调整她刚被注入静脉注射输液管的左手臂,他检查正在通过输液管传输着营养液的点滴速度。

   

要让她维持冬眠状态,他必须定时为她补上足够的药剂,除此之外,也因为处于长时间的冬眠状态里,他担心她的身体无法正常进食饮水而缺乏基本的水份和营养,所以她每日需要进补营养剂。

   

由于需要注射这么多的东西,怕过多的肌肉触碰或疼痛会将她从沉睡中惊醒,因此,他也按照资料所教的,以最保险的静脉点滴方式来完成以上的任务。

   

查看床边医疗器材显示着的体征数据,她的心跳频率和血压指数全都在控制的水平之中,他庆幸他一早就为这一步做好了准备。

   

鉴于人工冬眠的降温法会让患者身体的机能和代谢随着温度而降低和缓慢,所以必须使用检测器材来观察她的身体状况。为了能让自己时刻都能拿到最新的数据,他也设计了一个编程来将仪器上的体征数据自动抽取,每隔15分钟就会自动更新到他手机里的检测软件。由于担心自己可能因为忙碌而忘了点开软件查看体征数据,他特别设置了数据强制性显示在手机的最上方的空位里,而且如果到了危险水平,软件更会响起警号通知他。

   

这样,已经算是万无一失的做法了吧?还好他一早就安排妥当,使用多余出来的资金购置器材和药剂,也提早学好一些医疗基础,做好了需要的功课,要不然,都不知道她今天会怎么样了呢。

   

多个月前,他在筹备着计划,刚好在研究催眠所需要的药物之时,意外地发现了医疗界居然还有这么一种前卫的治疗法。当时,自己除了对这种疗法抱着猜疑的想法之外,其实心里面也还蛮觉得新奇和不可思议的。想着自己都已经学起了催眠术,也碰触了半个医疗学术上的事了,多研究这项医疗法也没什么坏处。反正到时候,若是原定的计划失败了的话,也可以派上用场试试也无妨,所以今天才会敢用上这个疗法。

   

“年年,不知道妳听到我说的话吗?”然后他看到她头上的耳机。

   

“哦,是,我都忘了妳在听着音乐呢。”伸手把耳机摘了下来,放到她身旁。

   

“其实,我原本也不想让妳这么快进入这个阶段的。妳看,要是之前妳没有调皮,我也不会这么做的。”坐在她身边,他小声往她耳边说起话来。

   

“还有,妳放心,我已经查出来了,那天发送给亚亚的信息。虽然我电话里已经找不到,无法直接发出撤回的指令,不过我已经侵入微信的服务器里将系统的回撤设置作了改变,已经成功将发送出去的信息直接回撤和删除掉了。从服务器里直接下令撤除系统里和电话中的文件夹记录的话,她就算打开了对话框也恢复不了信息的,没事了的。”听起来好似很简单,他才不告诉她其实他当时用了很长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的。而且,他也设置了回撤同时,文档会直接从电话的软件文件夹内顺便进行清除,所以应该是没办法修复的。

   

“不过至于亚亚有没有在我删除之前看到,那就得再确认一下。”毕竟用了一段时间去完成这一个操作,所以很可能她已经看到了也不出奇。

   

“妳别担心,我不会对她做些什么的。她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不会伤害她的。只要她不说,不拆散我们,我就放她走,好吗?要不然,我就只好把她带到这里来陪妳了,反正我也得出去工作,我不在的时候,她像平时那样陪着妳好吗?妳们都是好姐妹,一定有很多话题聊的。”

   

“妳知道吗,我以前也很喜欢看妳们一起聊天的,我们三个人一起为各种项目而努力着,那些日子多么美好啊,妳说是不是?唉,要不是我为了要养妳,我才不舍得这么快踏入社会呢。”他宠溺地用手指点了点她的鼻头。

   

“妳也还没开始出社会吧?到时候妳就知道了,其实没我们当初想得那样美丽。原来有人的地方就是充满罪恶的地方。只是简单的一个动作或语气都会导致很多麻烦很多问题。年年,妳还在研博不是?慢慢来吧,那样的社会,不去也没事,反正有我养着妳。”

   

说到一半,郑辉的电话突然响起了。

   

“年年抱歉,我出去接个电话。”

   

没过多久,郑辉再次走进房内。

   

“年年,我待会得出去一趟了,妳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帮她重新戴好了耳机,他看了看手表,再看一看桌上的记录。

   

被重新叫回实验室的自己,他决定还是帮她补给药剂。考虑到可能会因为工作因素而无法在短时间内回来,担心等下药效散去而让她醒来吓着了可不好,他随之又加强了几倍的剂量来延长药物作用的时间。

   

拆下了刚输完的营养液剂,将冬眠药剂也同样通过插在她左手臂弯上的静脉输液管注入她体内。在出去之前,再次上前确认她左脚裸和右手腕的绳索,嗯,够紧的了。

   

不过,想到这是第一次使用的冬眠药剂,虽然加强了几倍的药量,但他其实也不知道药效到底能维持多长的时间。

   

还是保险一些? 看了看她空着的左手腕,有点担心她若醒来,会不会趁机逃脱?需不需要呢?手臂弯已经插了管子,该是比较不方便挪动了吧?

   

但是又看了看她被绳索拴到右边床头架上的右手,想到其实这样对她的血液循环和药物的流动也的确不大好。

   

好吧,就换一个姿势吧,反正用不了多少时间。

   

把她右手解开,他将绳子围着她的腰间缠绕了几圈,然后用绳子把她左手和右手腕固定在了腰间两旁,因为右手是空着的,所以他绑得有点紧,而左手,因为手臂弯上插着的管子,所以稍微松一些。

   

至少这样,她就不能抬起双手了,他也不怕她趁他不在的时候又干些什么坏事情了。而且,左脚已经被拴住了,肯定跑不掉的 –– 如果她真的能醒来的话。

   

“好了,我走了。我会尽快回来的。妳乖乖在家等我吧。”低下头,他往她冰冷的脸颊上落下了一吻。

   

确认了监控运作正常,他再次离开了屋子。

   

---------------------------------------

快要像年年一同失踪的人口,悄咪咪地回来了。


这么多日没有更文,其实我也没在偷懒,真的每晚都继续在修改着文,还有尝试着完结我的文,可惜到现在都还没码到新的文章。 哭死!


这里,我必须要很慎重的宣布,从这一章开始,(甚至可能之前的文章也已经开始了),别用太过理智或逻辑的思维来看接下来的剧情。嗯! 你们没看错!原因,为了达到我喜欢的效果,我基本虽然想要没有 bug,符合逻辑性,但终究还是有些地方没有办法完善,甚至,为了能不要那么烧我自己的脑袋,能更顺利地把孩子生下,我也开始阔出去了! 


所以,希望那些喜欢烧脑剧情,或是更甚,喜欢抓人痛脚一直往死里踩的人 (那个删除自己评论,打消我继续写文动力的宝宝,你知道你是谁,我不想提),不要太过认真去跟我讨论什么逻不逻辑,应不应该,人设有没有崩,甚至,我赐予的特殊身份却一点用也没有的事情了。


我基本能完善的,也会继续努力不让你们觉得有侮辱你智商的地方,不过,我毕竟还是人,而且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的人,所以,我只能答应大家不会随便写,随便烂尾,但我不能答应能满足过高期待,101% 完美毫无死角的剧情或人设 (对的,那个删除评论的宝宝真的戳痛我了。你已经严重伤害到我了,导致我现在连码文看评论都有阴影。拜托你以后别这么对待人了,而且,没有好好看文,看好内容就乱乱评论给所谓的“建议" 真的很伤人了,妳知道吗?)


还有,也请别再说我拖了,是,我是拖,原因,我不想再提了。自己挖了这么一个大架构的坑,我自己也是醉了。能这么继续坚持写下去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了,所以别再说我拖或赐了韩商言一个这么的身份却没有办法在回到上海而且刚大病初愈的一天里面救出年年实在太没有用的评语了。是的,不是韩商言没有用,是我这个乱写的人没有用而已。所以,爱看就看,不爱看就请别点进来了。没有人逼你的。


好啦,唠叨完了,对不起,又让大家看了比本章还多字的糟糕心事.... 


给支持我的宝宝们,(若看了我这么负面的一面后还有的话)接下来我还是会更的,但是需要点时间,毕竟前阵子受了伤害,到今天都心有余悸,码文都很有压力,真的对不起一直在支持鼓励我的宝宝们!我会继续努力的,请相信我.... 感恩!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