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等待救赎 - 33

-------------------------------------------

   

“年年?郑….. 辉?”翻着微博上的劲爆头条,刚睡醒不久的孙亚亚看傻了眼。

   

前不久才刚睡醒的她,在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在床上躺着,还盖上了被子,她猜想应该是昨夜她不小心哭到睡着了,然后由米邵飞帮她做善后的吧?

   

带着昨晚哭了一夜而红肿的双眼,亚亚走到房内洗手间洗漱完毕以后,原本想要出去外面看看情况,但是想到自己这一副模样也不好意思让外面的人看见,加上自己也真的没什么心情打哈哈,于是她最后始终都决定留在房间里面一个人静一静。

   

刚坐到床头靠着,她想起自己昨日下午回到来才买到的新手机和重置办的电话卡。

   

身为计算机系的自己,一向以来都比较喜欢亲自安装设置自己的手机和电脑。

   

昨日在商场购买了手机,只让对方简单地植入补办回来的电话卡和进行售后测试以后,她原是抱着兴奋的心情,打算搭车回到宿舍之后才慢慢研究的,没想到公交车没等到,反而就接到了米邵飞的来电。

   

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大家都知道,所以因为这样,她的手机到现在为止,除了在等待韩商言和米邵飞来接她的期间只设置好电子信箱和下载了其他几个软体之外,都还只处于最基本的原厂模式而已。

   

现在心情怎么都提不起劲的自己,孙亚亚也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懒得再研究手机的事情,只是想看看微博,想看看年年的动态是否有更新,也想看看她过往的动态有没有什么可参考,与她目前失踪原因的任何提示。

   

下载与安装了微博 apk,成功登入了账号,结果,就让她看见现在这则目前已被刷到热搜第一名的劲爆消息。

   

看着照片里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女孩,那不是自己再也熟悉不过的闺蜜吗? 还有,旁边那个戴着口罩,已经脱去前身宅男形象的男生,不是年年前阵子告诉自己她很害怕靠近的郑辉吗?

   

这…… 怎么回事啊?

   

年年她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啊? 

   

而且两人还那么亲密? 没有可能的吧? 里面一定是有隐情!

   

看着惨不忍睹的标题,还有那些网民的留言,虽然里面还是有支持的声音,但是说话难听的也不少,而且还有一些看出是趁机作乱,简直看到她都感觉要喷火了!

   

胡说八道!你们懂什么了?!鱿小鱼才不是那样的人!你们这一群只会坐着吃瓜子看戏,落井下石,难道就没有一点良心吗?

   

很气愤!她很想回应脑里的想法,点击可以评论的空格,她开始输入以上回应。

   

停!

   

在就快点下发送键之前,突然,理智阻止了自己。

   

顺从理智的声音,她立刻停止自己按下发送的动作。

   

不可以,亚亚冷静!妳在干嘛呢!?

   

回应了,必定又会是大战一场的吧?里面全都是毫无关系的外人,就算吵了,翻天了,又能给到什么实际的帮助吗?

   

而且,自己的账号 ID 以往都曾被年年 @ 过无数次,所以粉丝们都知道她的身份,要是发话了,一定又会引起一波的骚动的吧?要是被叫交出证明的话,她总不可能爆出年年失踪的事情的吧? 那岂不是搬起了石头砸自己脚了吗?

   

现在应该是要找能做到事情的人了吧?

   

Gun 神,对!自己怎么就忘了通知他们呢!? 被气红了眼,都忘了另一个主角还在外面。

   

这个热搜头条也才被放上来一个小时不到,不知道他们看到了吗?还有,也不知道他们报警了没有?昨晚自从回来以后,一直处于低落情绪的她,也忘了询问目前的状况。如果有的话,这张照片也可能会是很好的线索!

   

要快点告诉他们这个消息,亚亚从床上蹦起,往门口方向走去。

   

“亚亚?”刚走到亚亚房间门口,打算敲门的米邵飞,被突然从内打开门板的孙亚亚吓了一跳。

   

看到她这么紧张的表情,他知道她大概已经看到目前正在沸腾着的照片了。

   

“小米哥!年年她…… 你们看到了吗?微博……”有点语无伦次,她心急地拉着米邵飞进房间,一边问着米邵飞,一边用手抓住他的双臂。

   

“看到了。”感觉到她的紧张,米邵飞用手回握她放在自己手臂上,有些冰凉的手。

   

“那,那 Gun 神他…… 他可千万别误会啊!年年绝对不是那样的人!那个郑辉绝对是他强迫她的!年年一心一意只向着 Gun 神而已的!”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搞出这样的事情,亚亚激动地跳了起来。看到那些人在微博上的评论,虽然知道他们两人的感情深厚,也知道韩商言是有自己想法的人,但是这事刚巧又发生在了年年失踪的这个节骨眼上,大家也都对于她这么突然的消失而毫无头绪,谁又能担保谁不会有想歪的机会呢。

   

“放心放心!别急,韩商言没有误会,他相信佟年的。”听到自家女友的担心,小米也快速安抚。

   

“真的吗?你别骗我……年年她……”

   

“真的,韩商言是什么人?岂是一张照片就那么容易被忽悠的人哪?就凭他那股老毛驴的倔强脾气,就算亲眼看见他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当然,他也会有乱吃飞醋而引发暴脾气的时候,但那也是因为吃醋,而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

   

“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一些了。但是,年年怎么会跟郑辉一起呢?你们报警了吗?可以将照片发送给警方调查一下,绝对是郑辉做了什么的,要不然…… ” 没等小米道出他来找她的原因,亚亚紧张地说出她的想法。

   

“来,先坐下来冷静冷静。”引她坐到床边,他抓着她的双手,蹲在她的面前。

   

“可是小米哥,年年明明唔…… ”觉得眼前的米邵飞还没听到重点,她还想继续说下去,突然就看见米邵飞起来,然后随着他越来越靠近自己而被放大的脸庞,就这么觉得自己嘴唇上有一股柔软温热的温度敷上她双唇。

   

没想到会被原本蹲在面前的米邵飞以这么一个方式来堵住自己因着紧张而停不下来的嘴巴,她顿时忘了闭上自己那双被惊吓而睁大的眼睛。

   

听见她这么一消停,米邵飞满足地翘起了嘴角,维持着同样的笑容,他将头慢慢往后退,然后用温柔的眼神锁着面前这个现在有点被吓懵而睁大着眼睛,红着脸的孙亚亚。

   

很好,这一招很管用,一点都没白费之前偷偷跟韩商言学来的绝招。

   

“额…… 嗯哼,”看她还未回神,他清了清喉咙,“亚亚,别担心,佟年有韩商言在,他自会为她的事情做主的。”

   

“能跟我过来一趟吗? 韩商言让我们过去他房间聊聊。”对她示出温柔的笑容,他站直了身体,伸出了双手,让她可以借力站起。

   

“啊? 哦….. 噢…… 好,好的!”把手放到他的手心里面,她也随着他手臂的拉扯而站了起来。

   

---------------------------------------------------------------

不要想逻辑,不要想逻辑,不要想逻辑!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2333333...... 真的,接下来的情节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不太懂科技研究编程计算机查案的我,只能依自己的狭窄想象力来勉强写出来而已,所以,别太认真啊,我可不是来考试的。


接下来会无定期更,铺好后路就会更,一天铺不好就看着来更.... 请多见谅ha..... 年尾已经接近了,公司已经开始忙明年新年的事情了,所以最近会开更多更迟的夜班,所以会没有办法空出时间码文了,一有空就会开码的,感谢大家的忍耐.....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