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等待救赎 - 02

⚠️ 绝对郑辉 no 作 no die 梗。因为觉得还是对他很好所以我也试试自己可以怎样个残忍法

⚠️ 严重 ooc 预警!所有不美好的来自我,一切美好的仍属于原作。

⚠️ erm.... 病娇,变质预警,别说我没事先通知。

⚠️ 我就是不小心把郑辉给写成病娇了,偶尔来些刺激感也不错嘛是不是? (其实,说白了就是病娇黑化了才能对他狠心一些,不是吗? 🤭)

⚠️ 文笔渣渣,感谢大家对我那么宽容 ❤️

⚠️ 希望大家能多多给点建议还是脑洞什么的,有时候就是觉得自己写得,发挥得不好,或是可能还有更能精彩一些的情节,都欢迎大家来讨论讨论,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 可能会是坑的预警,我原本就不是什么补坑的货色


⚠️ 不喜虐女主身,虐男主心的亲亲,请自行绕过哦

⚠️ 再来申明:郑辉绝对没资格沾污咱佟年,所以担心的亲亲,我绝对用我人格保证,佟年只属于我们的老大韩商言的!❤️❤️❤️

好了,不耽误大家了

------------------

郑辉从刚才踏入房间的时候,便一直努力压制着自己想抱着她的欲望。看她时不时的挣扎尝试挣脱束缚,再然后听到她从嘴里发出那么微弱的哭泣声,他也能感受到她的害怕和绝望。

当时,他有一股冲动,想要将她抱进怀里,安慰她,告诉她不要害怕。

然而,他选择克制了自己。

不能,一定要狠心一点。只有狠下心,才能够使她完全属于他。心软,只会害了她而已。

他是要帮她的。 不可以因为一时的不舍而搞砸了他策划那么久的计划。

他现在所做的一切,她所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好。

是的,他都是为了他们更美好的将来,他选择原谅她的背叛,不,她不是背叛,只是暂时被那个男人迷惑了而已。

郑辉如是这样告诉自己。

那个可恶的男人,以华丽的金钱,势力和名利,外加他幸运生来的皮囊和身材,对他单纯可爱的小天使困在了虚假的光环和幻想世界里,将原本应该跟他幸福美满在一起的公主拐跑了,硬生生把天生一对的他们给拆散了。

不止,这个如同恶魔的男人,还把她身边的所有人也一拼给欺骗住,以虚假的话语让他们以为只有他才是最适合公主的王子。 这其中,也包括了原本很支持他们在一起的佟爸和佟妈。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可恨的男人太可怕了,他到底是使出了什么手法能这样彻底地将众人给迷惑了?

幸好他是清醒的,因为他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他知道只有自己才是佟年的骑士,他也见过他最真实的一面,他是明眼人,所以才不会被他裹着糖浆的外衣而蒙住了双眼。

他还记得,那天他到佟年宿舍,他放下身段和尊严的坦白,反而得来她狠心的拒绝之后,因着不相信,他选择了直接上门找她父母,想亲自请求他们的帮助,然而,他得来的回应却是另他失望。

"郑辉,你是个好孩子,你很好,无论是品格,学业,甚至未来,都是能让你母亲很放心的孩子。"佟父和佟母招待他坐下之后,听他这么直白跟他们请求要和佟年交往之后,佟母是这样跟他说的。

"我们佟年有你这样的师哥在大学和项目里照应着,也算是她的福气,尤其在 ACM 大赛期间,她远在国外病倒了,也亏得有你照顾她,她才能有机会为国家献上一份力,获得个国际亚军杯。对此我们非常感激。"

"坦白说,我曾经也认为,只要学历好,人品好,有保障的事业,有稳定的收入,才是对佟年最好的选择。" 听到这里,他确信自己是有希望的。

"你看吧,她从小就因为学业优秀直接跳了几级,然后又在 15 岁就考进了交大的少年班,接着又修成了双学位,参与了研究室项目,有份帮助国家刑事和医疗方面的科技发展,完成了研究生学位,现在还决定要升博位。从以前开始就一直不是除了读书,就是做研究,去比赛的。 这让身为她父母,无论是为她未来的事业,生活或幸福着想的我们,曾经觉得最适合她的,就只能是有共同话题,有共同观点和目标,才是给她有保障生活的人选而已。"

"可是,自从她跟我说,她找到了爱情,她感觉自己很幸福,她很开心。 我发现,她不知不觉的长大了。 她的生活开始有转变了。看着她从以前只懂得对书本,研究和电脑方面的热情,慢慢转移到关注身边的人和事物。从以前只懂得乖巧和顺从,她慢慢学会了有主见,勇于说出自己内心的意见和感受的时候,我总算是明白了,我们之前的想法,都只是我们的自以为是而已。"

"孩子,身为佟年的父母,我们真的很感谢你对佟年的照顾,谢谢你。但身为长辈,我们也跟你母亲一样,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不要让那傻妞耽误你遇到更好的对象。好吗?"佟爸也如是这样说。

想起来,他也不记得自己在听了他们那么多的胡话后是如何离开佟家的。

他只记得,他很恨那个男人,那个连他最后一丝希望都扑灭,将他所有的美好和努力都变成徒劳的男人。

从那天起,他告诉自己,他一定要变得强大,他要夺回原本属于他的幸福。他要证明给全世界知道,佟年是属于他的。 佟年的改变,也不是那个男人造就的,是他,适合她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只有他才是与她一起共度一世,相伴相守,拥有美好未来的那个合适人选而已。

为了证明他是对的,他必须采取行动。他不甘心就这样输了给那个恶魔,不可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小天使继续被他欺骗而沦陷下去。

当晚,他就开始为"夺回挚爱,拯救天使"的新项目而细心地策划着。

----------------

哦,对了,忘了说.... 海外党一枚,若有任何错字或错词,敬请见谅,我的中文水平只到小学而已 😣😣😣

最后,希望大家多给给意见或感想哦..... 如果真的不好的话,我就不再浪费时间在这了,毕竟工作和看小孩的缘故,时间有点不够用,加上一直怕出戏所以每天都会重温剧情以不同视角了解里面的角色,有时真的会很累人 😣

评论(16)
热度(62)